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 英超 > 范弗里特:那三年只觉得火箭是输家 对他们总能赢 没把他们当回事 正文

范弗里特:那三年只觉得火箭是输家 对他们总能赢 没把他们当回事

2026-06-29 02:52:41 来源:开球体育 作者:NBA新闻 点击:539次

直播吧2月6日讯近日,范弗休斯顿火箭队后卫弗雷德·范弗里特与队友杰伦·格林、那年能赢阿尔佩伦·申京及狄龙·布鲁克斯共同接受了《Slam Dunk》杂志的只觉专访。在访谈中,得火范弗里特坦诚分享了他加盟火箭队之前,箭输家对对球队那段“摆烂重建”时期的总没把们当真实印象。

当被问及在加入火箭队之前对该队的回事看法时,范弗里特直言不讳地表示:“老实说,范弗在我加盟之前,那年能赢我一直认为火箭队是只觉一支‘输家’球队。在他们那三年持续摆烂输球的得火日子里,外界几乎没人真正关注他们。箭输家对虽然你也能看出他们拥有某些天赋,总没把们当但每次与他们交手,回事我们都能轻松取胜。范弗那种感觉甚至让你觉得,如果不拿个30分都对不起这场比赛,而且你前一晚还可以尽情出去玩乐,完全不会把对手放在心上。”

作者:篮球百科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头条新闻
图片新闻
新闻排行榜